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D.U.L.A.N. ZzZ

 纯粹想跟你说你的缺点
看了别生气我为你好而已恩=))!


心情不好不是大完的OK
不好就不好咯
有什么大不了
你跟我发泄我没问题而且很乐意
可是要是你对我发脾气骂粗口就是你的错


有时候就是不要LCLY
这样会令人很反感+反胃
不是你认为的'Y.E.N.G'
如果你觉得这是很有型那请你继续做下去
结果是什么我不知道


你有时候也是很犯溅
看到这个好那个好就去跟他们
完全不理我的感受
当我空气是吗现在。


私底下你跟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
在人多的地方的时候
你完全的360转变真的让我有点吓到=))
在别人面前你就当我是好欺负的人
一直讲我骂我对我骂粗口
这些难道你就觉得很有型?
这个
简直想把隔夜饭都呕出来



我要说的只有这样而已
谢谢:D
Anyway
你还是我的好知己好BUDDY [=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