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考试最后一天

今天去打羽球
一开始是很开心的
可是当越来越多人来的时候我的梦破碎了
到了吃东西的时候更伤
原来除了我们
你还有约了别人
这种感觉比被人放飞机还难受
是我约你的
你竟然自己也约了别人
真的是不会形容那个feel
你的朋友来的时候我真的呆都呆不下去了
我去lrt越想越伤心
在车厢里面我竟然哭了哈哈:'D
真的觉得自己是脑残
简直是脑残中的脑残
现在还在期望会有奇迹出现
去期待会有你的信息来电
希望你能知道我的感受即使我什么都不说
我就是那么没用
没有脑地去对你那么好
你那么多朋友
有时候我都会觉得自己很渺小
是真的很渺小
我真的知道我对你来说也许太年轻
But please don't make me go <'3
No regret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