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匿名好友

你只不过是我的匿名好友
那我干嘛去想那么多。。


另一个你
我真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你了
讲这套做那套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选择去信你
可能你认为我好骗吧
可是我想告诉你的是我做你朋友那么久了
你觉得我会不熟悉你的性格吗?
我不介意我知道的东西你不知道
我讲一些你不明白的事你也不用去篇你自己的故事的咯其实
我又没有要看不起或嘲笑你的意思好不?
一个人是不可能懂完所有事的
还有你不确定的事 请 你 拜托 你
不要办Lekk
你给了我很多错的咨询
我真的不想在这么懵懂下去了
希望你看完这篇post后能够去改变一下自己
我一直不想告诉你这个缺点因为免得你的面子不懂往哪里放
所以我没把你的大名写出来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