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

我们真的只是表面上的好吗..?

Wow 我从2011.07.21到现在都是喜欢着你的? 虽然期间有停 哈哈 很快的就两年了 很多人说我们很登对咧 几开心一下的 不过只有我知道我是在自欺欺人哈哈 我们只是长得像 这不叫登对^^ 很少跟以前的朋友一起出了 ;/ 都是跟班上的8婆8公们 以前很想认识的人我都跟他们不错熟了哈哈哈 但她她她她她她的位置还是没办法被取代...... 我其实真的好怀念 很多的心事和琐事都想告诉你们 你们都好忙 陪我上厕所的人都不一样了 我还是会不惯 想约你们可是感觉上好怪 你们都有交集 我就......>< 我们这样下去吗?? 直到变成最最最普通的朋友?? 我不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